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找到新家了

唸書的行程一次比一次趕, 之前在QUEENS的時候也是因為
學校ISS辦公室跟其他行政人員XXX, 弄到八月底才拿到I-20,
然後九月中才來學校, 十月才找到房子....這次又來一次, 到
今天才眞的摸到幾個月前就知道會拿到的I-20, 還跟學校兩個
辦公室周旋, 雖然托福考過了, 可是還是要跟國際學生辦公室
的老師"談心"才能不用來修英文課, 眞想說X , 還好有托福有
過, 不然又要花時間跟金錢跑去唸英文.....
幸運的是, 今天終於把房事塵埃落定了...真不容易,可以
在開學前知道住哪真是件幸福的事情, 搞定完註冊還得飛回紐
約開三天車把東西搬過來, 學校這星期四就開學了....真的有
想去撞牆的感覺, 希望博士班能好好的唸完, 好好的練樂器,
我可不想變成只會嘴砲又唸不完的博士呀! 希望我們可以當個
有眞材實料而不是半瓶水響鐺鐺的人! 與大家共勉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辛苦你拉....
想噹噹響叮噹...

哈哈,你懂的XD

博士班加油囉

pigx5 提到...

謝謝啦
我會努力的

匿名 提到...

dear學弟
我是浩倫
很意外也很開心在我的無名部落格看到你的留言!!
很羨慕你可以到國外深造繼續追逐理想,幫學長不能實現的奮也一並追逐喔><
長笛在台灣已經飽和到氾濫成災的地步了,很多國外回來的朋友都沒地方敎,所以這幾年我才轉戰陶笛,不過陶笛圈都是非科班人士在操作掌控,他們排斥科班人士進入陶笛圈,學長ㄧ路走來也是很艱辛.....
將來你回來有機會記的提拔一下學長喔!!
祝福你一切順心.
浩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