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2005歐洲行 - 1 - 序章

  最近會開始把這幾年拍的照片一一整理放上來,
所以右邊的連結會慢慢增加,由於沒時間,只好大略
解說一下.
  關於2005歐洲行,這是一個很特別的行程,
趁著暑假期間到歐洲找朋友,順便做人生的第一趟歐
周之行,沿途受學弟ˋ朋友ˋ當兵同梯與學弟同學的
父母(菲律賓駐維也納UN代表)照顧,也因此讓我
整個快一個月的行程,實際上花費只有大約4萬多台
幣,而且同時間我也把紐約的房間租給別人,所以如
果我待在紐約的話,那個月也要花三萬多台幣,整個
歐洲行超划算的,也為了感謝他們,從英國開始到巴
黎一路煮牛肉麵到維也納,真是個特別的旅程,而一
路開始的帶賽回想起來也頗經典.而這也是我第一次
在歐洲自己開車,從拿到全新的賓士180(6公里)
一路從法國尼斯 EZE 摩納哥 義大利的米蘭ˋ
佛羅倫斯ˋ比薩ˋ威尼斯經過奧地利的維也納ˋ
MODSEE及薩爾茲堡後來到慕尼黑與新天鵝堡,
還車的時候已經三千多公里了,非常令人難忘的旅程
內容等我有空時再慢慢補上.

點我看歐洲行照片精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