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清晨

好幾個無法入眠的晚上
不要懷疑, 不是失眠, 是報告趕不完, 生意事情處理不完......
終於, 要在感恩節假期烙跑一下.....
咪咪跟喵喵要過著六天沒主人的生活
xxxxxx
喵喵....真的是很神奇
我後來都叫他忍者喵.......
她很愛搗亂
很會開門
如果只是推門就算了.....
往橫開的門他也推得開....
廚櫃裡放了貓食, 她會自己打開廚櫃去吃.....
看到每包飼料都被咬到東破西破就很火大.....
於是呼.....在廚櫃的門上黏上魔鬼粘以防她在自動自發的偷吃.....
沒想到.....她還是會開......無言......
前幾天剛買的飼料裡面有附小包的貓零食....
隔天在看到....她已經自動把她打開吃完了......
真是非常點點點.....
xxxxxxxxxxxxxxxx
分隔六天....
不知道忍者喵會做啥壞事.....

xxxxxxxxxxxxx
早晨....
冷冽的風吹著
開著昨天騎腳踏車去租的車....
玻璃結著一層冰
雨刷一刷...阿勒....更糊了
白痴的我, 噴水加雨刷.....阿....直接結冰....
只好拿墊子去刷玻璃...

想到前天出來時也是月娘高掛, 滿天星斗....
開著開著
今天的月色真美
一彎明月 透亮的讓被遮住陰影若隱若現 就像在電影才看到得的一樣
樹葉落完的枝椏, 在明月的照耀下更顯特色
襯著即將黎明的粉彩...淡淡的橘紅 黃 紫 藍 深藍....
好一幅美麗的圖畫.....
可惜正在趕路...
不然真想把車停在高速公路旁 下來照相.....
xxxxxxxxxxxxx

到了機場...
因為路邊停車, 因此無法進航廈託運行李
聯合航空有路邊託運行李的服務
於是就開始排隊....
其實還漫急的..
因為還要開去還車在搭bus過來
等著等著
來了一位行動不方便的女士
兩手各撐著柺杖
行李由他朋友先放到櫃檯旁...
沒想到她是要搭US Airways的
us的要直接到航廈內check-in
由於我在排隊..且要趕著去還車
因此本來是無法幫忙的
沒多久, 我後面有新的乘客, 於是我請他們幫我看行李
我衝去幫那位女士拉行李 讓她雙手可以撐柺杖....
其實, 她在走的時候旁邊有其他沒事的航站工作人員經過,
卻沒人幫忙......
看著她的背影....決定讓我用最快的速度幫她拖行李到櫃檯前然後在衝出來托運行李...
唉.....

xxx
順利到達芝加哥了....
在等轉機的時刻寫下這些不知所謂的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