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KU元宵節晚會

這次在百忙之中答應我們台灣同學會的林會長幫忙拍照.....
說百忙到底有多忙呢?
嗯....
1.
要在星期一之前把國藝會贊助補件的文件弄齊, 寄到台灣
包含DVD跟DVD外盒封面印刷, 以及所有老師的簽約書
2.
桌上型電腦硬碟掛點, 要重灌
3.
台灣音樂營場地的學校公文與企劃書, 要針對學校特別重寫
4.
音樂營網站英文版的完搞 與開始做中文版網站, 還有線上報名系統
5.
整理房子, 因為新室友要搬來了
6.
幫貓咪們洗澡, 原本一月份就想幫他們洗, 可是那個時候剛打完預防針
抵抗力比較低, 所以現在洗.
7.
剛洗完的床單要再洗一次....E04, 咪咪在我床上吐.....
8.
卒繁不及備載............................

何況還不知道我自己的學費在哪裡呢!!

下午五點, NICK載我到了會場, 開始拍照的工作,
可以看得出來大家非常認真的在準備
出來的東西也的確很棒
好吃的食物與甜點, 光從準備的食物就可以看出用心..
猜燈謎也非常的好玩與經典.......最大胸部的動物....嗯.....中英合壁呀!!
之後還有小遊戲....呵呵....
台灣同學會的幹部們, 辛苦你們了, 謝謝.
我自己是有在辦活動的人, 所以我可以理解中間準備工作的辛勞與不為人知的苦處. :)
給你們拍拍手....

當然....
結束後該交作業了.....
點我看活動照片

2 則留言:

tpman 提到...

我還沒看到作業放在我桌上,再不交這學期就當掉!!

樂樂文創 提到...

我要當工作人員我要當工作人員我要當工作人員我要當工作人員我要當工作人員我要當工作人員我要當工作人員我要當工作人員我要當工作人員我要當工作人員我要當工作人員我要當工作人員~
哈哈~很煩後~XD
我想去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