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足跡

這是這幾年感動我最深的一首聖樂的歌詞
轉載原文如下:

在一個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主與我一同行走, 主與我一同走在海岸邊。
黑暗的天空裏放映出以往,我的人生種種情景,畫面般漂流而去。
每個情景,每幅畫面,都有兩個人的足跡踩過沙灘上面。

到目前為止,我的人生最後的一個畫面,顯示在我的眼前時,
我的目光停留在足跡上,因為那裏只有一個人的足跡。

主啊!你曾應允伴我同行,如果我決定跟隨你腳蹤,你應允絕對不丟棄我,
你曾應允在我人生所有的道路上,你會一路陪伴我向前走,你說一路必牽我手,
然而為什麼在我人生最為黑暗時,苦嘗失敗失落與失望,沙灘上的足跡只剩下一個一個呢?
這對我來說實在無法了解,主啊!為什麼丟棄我?何以捨下我不顧?
那是我最為無助最為疲憊悲傷難過的日子,
為什麼丟棄我?

主輕聲的回答了我,我的孩子,我寶貝的孩子,我愛你我決不會把你忘記,棄你不顧,
更加不會在你受創時,當你失落時,忘記你。
足跡剩下一雙的時候,我正背著你往前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在音契演奏這首詩歌時
淚水在眼框中打轉
久久不能自己
在現實生活中,也的確感受到了上帝的扶持
也因此我才能走到現在這個地步
這兩年看似也許光鮮的生活
卻有不少親近我朋友才知道的苦難
若非神的恩典,我早已支撐不下
感謝主的帶領
也希望將此歌詞與我週邊的好友分享
特別是在苦難中與病痛中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