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又開始帶賽了

15日晚上跟新室友Nick以及咪咪與喵喵一起飛到Kansas
先是在LGA被櫃檯機車很久.....服務態度不佳又一直聊天....
然後第一段因為紐約天候不佳所以delay....本來擔心會cancel的
或是要等3-4小時直到飛機接不上下一班航班
幸好還是接上了
坐在第二段航班上....久久不見後推
昏睡了一會 ...一直聽到奇怪的聲音
果不期然.......液壓系統有問題
於是機長說要換飛機....
從CONCOURSE C換到B
換了後上飛機想說應該會很快起飛吧.....
結果等了3個多小時.....到凌晨12點多才起飛.....因為他們管理人員的問題......
落地是凌晨一點半多了
去租好車拿好行李是2點半左右....NICK一件行李還沒跟來
然後回到家3點多......睡到早上8-9點又起床要去接NICK的女友......
這家航空公司真是會折磨人.....
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今早凌晨3點半起床
凹NICK跟他女友載我到機場
順利撘上飛機
沒想到SFO機場流量管制所以ORD飛機飛不起來
等了快兩個小時才起飛
一落SFO就被通知往台北的飛機已經烙跑了.......
馬的勒.....兩班飛機大約30個人不等...ON TIME又變成他們的準則
上次我則是在飛機上等了一個半到兩個小時....結果是為了等其他的轉機客人.....
這家公司的處理真是隨心所欲呀........
去櫃檯又遇到白目的櫃檯人員
還是服務UGS/1K跟頭等艙客人的喔.....
結果不會開票/轉行李條/開住宿券.....
重弄了6-7次....最後是旁邊另一位人員幫我完成的
這次還好給了比較好的飯店 Hyatt.......
但是真是"乾"自心中來, 無語問蒼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提外話
服務這麼爛的公司卻有不成比例好的廣告
以下是該公司最新的廣告之一.....
聯想到我跟我第一任分手時我跟他說的.....
"我將心投入你的心湖, 想要撈卻怎麼也撈不起來, 倒映著的, 只有自己的面容"
亂扯一通...
如果他們公司的服務可以有廣告的1/100好就好了

點我看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