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繼續令人生氣的UA

18號UA不等我們約40多為轉機客人決定"準時"起飛....
然後把我們丟去給CUSTOMER SERVICE做沒有SERVICE 的SERVICE
當天本來是幫我轉隔天飛日本回台北的飛機
後來在我要求下候補隔天UA871直飛台北
傍晚的時候一位非常好心的AGENT幫我CLEAR了直飛航班
真是欣喜若狂, 不用再花那麼多時間轉....
於是當晚就享受一下航空公司附的HYATT跟享用一頓由航空公司跟保險公司出錢的大餐....

19日
由於前晚已經將餐券用掉....
因此趕去機場CHECK-IN順便去新航貴賓室用免費早餐
心想一切就要順利了
一通簡訊打破了我的美夢
SFO-TPE的UA871 DELAY
經過詢問後更是令人生氣
原因是他們今天要延遲起飛等轉機客人.......
乾的勒....那為何昨天相同情況就要放我們鳥......
非常的令人生氣
尤其是這家公司最近財務狀況很不好, 損失很多錢
然後拼命的砍員工與乘客的福利
可是歸咎原因 完全是該公司的管理階層問題

如果昨天的871可以等我們30分鐘
就不會有40多位對UA滿懷抱怨的乘客出現
該公司也就不用少賺40多位乘客的錢
更不用花時間=金錢來處理40多位乘客的改行程問題
也不用幫40多位乘客改訂別家公司, 然後賠錢給別家公司載原來是UA要賺的錢
也不用花錢幫乘客訂飯店

完完全全的令人生氣
這些賺飽飽的高階主管拿錢亂做事
讓公司賠錢
讓顧客抱怨
讓員工生氣
總之我可以了解他們機長為了救公司想要趕走現任CEO的心態了......

最後延遲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起飛....
雖然免費被升等, 但是還是非常 非常 非常的生氣
因為我後續的工作會來不及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