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乳酪與我

乳酪......
八竿子跟我打不著的東西....
沒想到我竟然會去參加他的研討會....
就在12度c的SFO帶賽又享受的隔天
又被免費升等....算是不幸中的補償...
跟地勤抱怨很久因為今天延遲竟然是跟昨天相同的原因
只是變成今天我們要等轉機乘客.....
讓我很生氣...昨天不等我們...今天我們要等人.....

隔壁的先生很好奇的就來問我發生啥事,
於是就開始交談起來
飛行途中他非常好奇我為何一直照相
直到我把我的作品給他看過之後.....
他大為滿意
告知我他是美國的國際乳酪貿易商
來台灣參加乳酪推廣的研討會
於是他邀請我隔天去當客人參加研討會, 順便幫他們照相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隔天, 非常準時的到了....卻發生很白爛的事情
我忘記插入記憶卡了
於是從遠企衝到光華商場買
再回來的時候
研討會已經開始了
我也不好意思就坐下
於是就專心在拍照
中間又認識一位AIT農業貿易辦公室的處長
就是他挑了一張我的照片作為他們文章的插圖....
非常高興有人使用了我拍的照片
可惜的是...當天我一片乳酪都沒吃到.....嗚嗚
點我看乳酪照片

2 則留言:

tpman 提到...

就跟你說一張照片賣100USD阿....

pigx5 提到...

是齁....那我以後照片都賣你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