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Tornado 警報

在Kansas呆了好歹沒一年也半年多,
除了遇到練冰火的冰風暴外, 還沒遇過Tornado----龍捲風
室友Nick 跟我一起飛過來的時候我還很鐵齒的跟他說....我還沒遇過...應該Lawrence這沒有這東東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下午
朋友生日約吃飯.....
就在快要去之前......
學校突然發布了Tornado警報.....
趕忙的從圖書館出來上去把樂器收好到一樓避難....
我可不想等會看到我的樂器在天上飛.....
心理既驚又喜又擔憂
很興奮如果遇上此生第一個Tornado的話應該會很屌
很擔憂如果捲到自己家的話......
可能會看到咪咪跟喵喵在天上飛來飛去.....
順便被乳牛嗆聲說....第一次齁......(詳見電影'龍捲風'乳牛飛天片段)
然後我家就沒了....
趕緊打電話給室友....請他做好準備....其實我們兩個都不知道如果真的捲來了還有啥好準備...
過了約莫20分鐘.....才發現是虛驚一場....
不過第一次的Tornado警報也的確是個特別的經驗........

晚上去了朋友的生日party.....玩得非常盡興.....
呵呵....還聽了很多幕後花絮....
也非常感謝接送我的朋友....
讓我不用被大雨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天你太早走了啦!! ><
我們還想聽更多好笑的事耶!
但是大家都說你人很好很好玩喔!!!
Thanx for coming!!!

from Angel

pigx5 提到...

生日快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