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屎命必達

FEDEX......

前一陣子,我訂購了一批物品,寄回台灣,
結果很妙的是,等不到這批物品
然後直接收到一封E-mail說因為聯絡不到我,所以東西又返回寄出的地方....
跟他們連絡後還一直狡辯,說我的聯絡電話是美國的,所以無法連絡.
但據我所知
所有的快遞業者都是直接到府,如果沒人在家則會留下第一次遞送不到的紙條,請收件者注意
等待第二次寄送,或是請收件者連絡取件,
如果是要報稅的物品,則會到府請求給予證件影本報關,
但是,FEDEX甚麼都沒做,就直接把我的東西送回美國了
強調說我電話留美國的找不到.
既然聯絡不到我,卻又可以用E-MAIL告知我東西遣返了..
這不是很矛盾嗎?

第一 遞送人員該上府收證件影本或是留紙條告知已經來過了--FEDEX沒做,表示他們的人員跟
   本就沒來過,偷懶?
第二 說聯絡不到我所以退件,但卻又可以透過E-MAIL告訴我退件,那當初直接用  
   E-MAIL就可以聯絡到我啦,所以他們在狡辯.

結果讓我多浪費了很多時間還有運費.


最近要回台灣,要帶東西回去,訂購的東西10號寄出,原訂15號要寄到
然後我16號飛機回台灣,結果今天14號上去查狀態,才發現東西還在紐
約,說是貨品損毀,這不是很怪嗎?既然損毀總是要跟原寄者或是收貨者聯
絡呀,結果,13號就知道的事情,到14號下班為止都沒跟雙方聯絡,讓
我在這等,如果早說的話,也許還有補救的方法,現在唯一可以來得及拿到
貨品的方法是飛到紐約,但是兩地租車錢要100多元,機票要500元,還要
撬15號的課,實在是.....我又不能取消回台灣的機票,因為是不能
退票的,而且一退是退兩張票.硬著頭皮飛的話,又沒東西等於損失機票錢
加上還是得把東西寄送回去,又要花運費.這家公司真是令人髮指.....

真是屎命必達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