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包在我身上......

包在我身上....
八月底由於學校要開學了
但是獎學金契約書還沒完成
且後來得知轉換申請學校需要送書面資料審查合格後才能進行簽約
所以匆忙完成轉換申請書的填寫後, 交給朋友請他幫我先送轉換申請書出去
他說, 包在我身上, 你安心的出國吧.....
然後契約書他則轉交給另一位朋友處理.....
10月底了....
轉換學校申請書還躺在另一位朋友家
包在我身上根本沒幫我送出去.....
我知道另一位朋友很忙....
但是....這兩個人都是沒錢過苦過的....
不會不知道我現在的處境....
而且沒有送的話也要趕快跟我說
這樣我也才有時間想別的辦法.....
這學期學費是學弟好心挪用他下學期學費借我的
獎學金簽約到撥款最快也要3-4個月...
也就是不管我怎麼努力.....
我也來不及在下學期開學前拿到錢....
然後還有龐大的債務要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