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史前巨...........

有一陣子電影都流行標題是
史前巨鱷
史前巨蟒
史前巨x的一堆.....
然後每種生物都是大到靠北.......邊走.....

xxxxxx
前一陣子, 午後, 風和日麗, 湛藍天空, 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霎時間, 肚子一陣翻滾....該是去撇條的時候了...
一推門進入廁所, 迎面而來的是本年度新來的同學, 體型也是跟他所吹奏的樂器一樣
不過可能不是6/4 size, 應該是20/4
相視打招呼的時候....看到他嘴角一抹神秘微笑.....
沒想太多...
只急著想找地方解放...

再此做個意見調查
如果是你去公廁上廁所
有三間, 你會選最:
1. 最靠近外面的
2. 中間的
3. 最裡面的

我是選3, 可惜.....鳩佔糞巢....
於是往中間挪移......
一推門, 所見到的光景, 真是讓人怵目驚心.......
沒有沖馬桶雖然會讓我想罵 甘霖涼.....
可是....這個已經不是甘霖涼可以形容了.....
就算是用上甘霖涼亭老蹟埋都無法形容這種震撼.......





一駝用言語無法形容的便便就靜靜的躺在馬桶裡......
馬上聯想到的是國中課本的文章: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一駝超大 無敵大 造型優美 體態完整 新鮮剛出爐的便便....就在我眼前.....
想知道他到底多粗嗎?
請握緊您的拳頭.....是的.....他就如同拳頭一樣粗.....
天呀....這種震撼比去電影院看大蟒蛇血蘭花還震撼刺激......
原來人類真的有無限潛能, 臥虎藏龍......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所見過最大 最大的 屎前巨便.........

2 則留言:

tpman 提到...

他可能是0號阿~~~>_<

pigx5 提到...

你是說我們的同志0號翔先生嗎?
其實我比較懷疑他平常約會的對象是不是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