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腳踏車胎

前一陣子被沒腳踏車給整死了......
先是前輪被破壞牽車走一個小時回家
之後自以為聰明的買了實心內胎
因為這樣就再也不用怕被弄破
可是不知怎麼的換了實心內胎後感覺非常難騎
還正琢磨著......
後輪又被破壞了.....
鐺鐺鐺.....
心中又是一陣咒罵.......不知道是哪個猴死小孩來破壞....
靠著尼克的幫忙....
又買了一條不會被破壞的實心內胎.....很貴.....26美金一條.....
一條我可以煎6份牛排......
兩條就12份去了.......
正高興兩條都不會被破壞了......
阿.....怎麼突然覺得自己變老.....騎不太動腳踏車......
有天快遲到了, 用力騎到學校,
騎完後好像在床上大戰300回合般 虛脫無力....
馬的.....分不清楚在腳踏車還是在健身房健身.....
因為實在太難騎了, 於是擺在學校, 撘公車
偏偏星期一要到晚上
前一天又沒睡夠
下午回家補眠晚上要吹長號合奏.....
阿勒....
最後一班公車沒搭上......
天呀....
結果....很努力又走又跑的45分鐘....到了學校...
還好到的時候還在調音.....
心想....這樣真的不行....會死人的.....
心一狠, 又跑去買了兩條充氣內胎.....
終於....昨天換好了....
喔....還沒完....
很爽的把車牽去加油站打氣, 沒想到內胎沒放好.....
就像脫腸一像從裡面蹦出來......
偏偏身上又沒工具與現金再打一次氣....
又只好牽回家.....
更乾的事情是
從台灣帶來的踏板, 前後擋泥版全部都size不合.......
真是無力....
今晚上......終於一股作氣, 把輪胎弄好了.....打完氣後...挖....有如神助...好好騎呀.....
終於到學校不用再被誤會每天縱慾過度了......
看來暫時會有一陣子比較好的日子可以過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要跟誰縱欲過度= =

我音樂會改期拉在11/29的下午

帶著你的相機來幫我拍照拉拉拉~

順便給小妹打氣一下!

啊啊 還有很重要的一件事要跟你說

上線有控敲我吧

pigx5 提到...

我們家咪咪跟喵喵呀....
拍照喔.....給你收個一萬美金的服務費好了...呵呵....我盡量, 因為音樂會要用的鏡頭很重...如果我有待我就幫你照